时言

同人囤文区。卡文经常,初稿粗糙,还请多多指教。

[真遥]恶之花(4)

上:恶之花(3)


“郁弥跟我说山崎那些手下处理的事情。”回来的路上,七濑遥这样说道。而后又顿了顿,很不高兴,“还有,说过多少次了,别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叫我小遥。”

真琴好脾气地软声软气:“我忘记了嘛。”

七濑遥对他这幅“虚心接受,坚决不改”的德性也早就习惯,靠了汽车后座不言语。不一会儿,真琴又附上前来,在耳旁轻笑着问道:“那就我们两个人的时候,叫你小遥好不好?”

七濑遥的脸罕见地红起来了。

 

真琴刚把房门关上,遥就在后面不作声响地搂上来了。

照理说,七濑遥也不是什么活性子的人,整天木楞楞的,像个瓷人儿似的。可真琴就偏好这口,一觉察背后搂上来的人,就急不可耐地转过身去,动情地堵住了他的嘴。

两个人气喘吁吁地站着亲了半天,亲得头昏眼花,一口气差点喘不过来。遥的嘴唇很软,和他本人不同,软得和棉花一样。真琴总疑心这人是不是瞒着自己偷偷吃了什么糖果,不然怎么总是那样甜滋滋的。

躺在床上后,两双手就不自觉地往下身摸去。遥感到自己的胯间一凉,马上把真琴的手推开,喘着气坐了起来。说来也是奇怪,两人虽然这样亲密了好些时日,但是始终没有动过真格。虽然说年少气盛,但是七濑遥好像是个特例,连最基础的亲热也是点到为止,一旦越过雷池就说什么都不行。真琴总是疑心他是不是性冷感,或者为了让自己开心才勉强和他亲吻,其实连接吻都不需要,只需要来一场风花雪月的柏拉图就万事大吉了。

不过这样始终有些不够厚道,管撩不管灭怎么行。真琴一边想着,一边慢慢伸出手,在他的腰背处写字。七濑遥跟触电似的抖了抖,浑身上下都跟通电般的发了麻,扭过头看真琴那张无辜又难耐的脸,还有支棱起一个帐篷的下身。

遥轻哼了一声,好像笑他定力差似的,晃晃悠悠地伸出手去,隔着衣裤,轻轻握住那巨物。

真琴轻轻地后吸了口气,鼓励着他继续下去。

 

夏天的夜色是最适合看星星的,月亮就躲在了云层后,害羞似的不肯出来。等了半天,终于肯探出头的时候,已经是很深的夜了。

遥瞧真琴餍足地躺在床上闭着眼,迷迷糊糊,自己也随之心满意足地躺下,跟小猫似的蜷在一旁。人的一切欲望都得到满足的时候,往往就是这样一种四大皆空的状态。摒弃了所有的不洁和龃龉,对性也有了抵触的厌烦,突然间就变得格外清心圣洁,干干净净。把刚才那些黏糊事全都抛诸脑后,真的就在这福至心灵的瞬间好像觉得就算没有了性,也能这样一直纯情地罗曼蒂克下去。

这是爱情吧?他想。关了灯的天花板黑乎乎的,什么都看不见。只听得见真琴均匀的呼吸声,好像这才是唯一的人气似的。遥往他那边钻了钻,也随之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。


下:恶之花(5)


作者的话:

不算……开车吧?希望不要被河蟹…………

下一篇隔一天发,量会有增加哦2333(因为觉得每次发那么一点点实在太难受了orz

北京时间九点整,定点为您呈现www

评论(6)
热度(14)

© 时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